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鸿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机械设备、五金、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建筑装饰材料、日用百货、汽车配...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宣城市鸿谦不锈钢牛奶罐不锈钢发酵罐甄选品质卫生放心
宣城市鸿谦不锈钢牛奶罐不锈钢发酵罐甄选品质卫生放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宣城市鸿谦不锈钢牛奶罐不锈钢发酵罐甄选品质卫生放心 
品牌: 鸿谦
品牌: 鸿谦
规格: 750*1870
产地: 郑州
单价: 19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6 11:50
  询价
详细信息

 

一、储罐的类型:

1、它们通常为圆柱形,可以设计成在地面以上或地下使用。

2、加压储罐根据、规定制造,认证和盖章。

3、加压储罐可以是垂直或水平的。

4、任何压力或超低压储罐都无法通过各种、标准的认证,并且该储罐将存储的材料类型决定了所需认证的类型。

5、焊接大气储罐的主要设计规范。

6、大多数储罐是工厂制造的,但可以现场安装非常大的储罐。

油罐内壁底部,不锈钢储油罐的罐子里面的底区和底部部分的罐壁与油的接触大,不锈钢储油罐的底部会受到不同程度的腐蚀。由于油品的种类多,油品的析出水会呈现酸性或碱性等不同性状。 针对措施,罐底需要刷涂层,并且需要选择抗渗透性不好的涂料,防止油罐内的介质渗透造成涂层下的腐蚀。注意,要严谨采用电位高于铁的导电材料,以免形成铁做阳极,从而加重油罐底部的腐蚀速度。 不锈钢储油罐壁区,油罐的周边是直接与油品接触的,油品中含有水还有其他种类含酸的电解质,这种情况导致了电化学腐蚀的发生,尤其是和油水、油、气的交界面相接触的罐壁,大部分会因为腐蚀呈现出均匀状的小点,罐壁区的腐蚀相对于内壁底部腐蚀还算是较轻的。

 不锈钢储罐的保养知识。

1、不锈钢储罐在使用完成后,应该清洗,排尽罐内及管道余水,保持罐体干燥;

2、周期性给不锈钢储罐零部件添加润滑油,以延长其使用寿命,提高使用效率;

3、定时检查不锈钢储罐罐体、管道是否有渗漏,及时维修;

4、随时清理不锈钢储罐存放位置的污水和垃圾,使用过程造成的废料应及时快速处理;

5、不锈钢储罐如果暂时不使用了,应进行清洁并 ,再存放。

6、经常检查减速器油位,如润滑油不够,需及时增加。

7、操作平台、恒温水箱等碳钢设备应定期(一年一次)刷油漆,防止锈蚀。

原文链接:http://www.zbyunfeijx.com/chanpin/show-3085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宣城市鸿谦不锈钢牛奶罐不锈钢发酵罐甄选品质卫生放心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