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鸿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机械设备、五金、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建筑装饰材料、日用百货、汽车配...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滁州市鸿谦反渗透过滤器不锈钢过滤器恒久品质品质为先
滁州市鸿谦反渗透过滤器不锈钢过滤器恒久品质品质为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滁州市鸿谦反渗透过滤器不锈钢过滤器恒久品质品质为先 
品牌: 鸿谦
品牌: 鸿谦
规格: 500*1950
产地: 郑州
单价: 123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3 14:08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过滤器

由壳体、多元滤芯、反冲洗机构、和差压控制器等部分组成后由不锈钢过滤器壳体内的横隔板将其内腔分为上、下两腔,上腔内配有多个过滤芯,这样充分利用了过滤空间,显着缩小了过滤器的体积,下腔内安装有反冲 洗吸盘。工作时,浊液经入口进入过滤器下腔,又经隔板孔进入滤芯的内腔。大于过滤芯缝隙的杂质被截留,净液穿过缝隙到达上腔, 从出口送出。

设计特点

1、过滤设备采用技术的内部机械结构,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压反冲洗功能,可轻松地清理滤网截留的杂质,清洗无角,通量无衰减,保障了过滤效率的使用寿命。

2不锈钢过滤器采用304316L不锈钢楔形滤网,强度大、精度高、耐腐蚀,过滤精度可达25微米。

3不锈钢过滤器通过自身的检索和应变功能,实现自动反冲洗,可应对不稳定的水质波动,无需人工干预。

4不锈钢过滤器易损件少,无耗材,运行维护费用低,操作管理简单。

5不锈钢过滤器运行,可以根据不同水源和过滤精度灵活调整反冲洗压差时间和时间设定值。

6不锈钢过滤器在反冲洗过程中,各个滤网依次进行反冲洗操作确保滤网快速清洗,而其他滤网不受影响,继续过滤。

7不锈钢过滤器采用气动排污阀,反冲洗历时短,反冲洗耗水量少

8不锈钢过滤器结构设计紧凑合理,占地面积小,安装移动灵活方便处理。

特点

124小时连续工作,不需停机反冲洗。

2、运行费用低不需高扬程大流量的反冲洗泵。

3、维护费用低其在运行过程中除石英砂滤料外没有转动部件,故障率低,维护费用省。

4、一次性投不需单设混凝池、澄清池等设施,不需反冲洗泵和电动、气动阀门等设备,工程量小,一次性投省。

5、水头损失小单一滤料且滤料清洁及时,水头损失小,总水头损失≤0.5m

6、进水水质要求宽松可长期承受150mg/L浓度SS进水水质,短时承受300mg/L浓度SS冲击而出水水质不变。

7、出水水质稳定、过滤效果好。滤料清洁及时,可保证高质、稳定的出水效果,无周期性水质波动现象。

8、易于改扩建所采用的单元操作方式可根据水量变化灵活增加或删减过滤器数量,易于改扩建。

9、占地面积小,外形美观其将传统的三段式水处理工艺为一体,节省用地约70-80%外观更美观、紧凑

 

原文链接:http://www.zbyunfeijx.com/chanpin/show-3086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滁州市鸿谦反渗透过滤器不锈钢过滤器恒久品质品质为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