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鸿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机械设备、五金、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建筑装饰材料、日用百货、汽车配...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奉化市鸿谦食品搅拌罐多功能搅拌设备值得信赖质量为本
奉化市鸿谦食品搅拌罐多功能搅拌设备值得信赖质量为本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奉化市鸿谦食品搅拌罐多功能搅拌设备值得信赖质量为本 
品牌: 鸿谦
品牌: 鸿谦
规格: 300
产地: 郑州
单价: 3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0 13:49
  询价
详细信息

         

 

 

锈钢搅拌罐的功能:

具有加热、冷却、保温,搅拌、计量等功能,广泛应用于涂料、医/、建材、化工、食品等行业。根据生产和工艺要求,可设计加热、冷却、低速和高速混合系统、密封压力系统、真空系统和计量系统。根据不同的搅拌材料和所需的搅拌效果,不锈钢搅拌罐可以调整设计搅拌桨的结构,如涡轮式、桨式、锚式、框式、螺旋式、磁力式搅拌等。需要的材料可以在搅拌后或搅拌时用蒸汽。

内罐设计有挡板,使反应充分进行。不锈钢搅拌罐的罐体采用不锈钢保温层设计,保温的介质采用聚氨酯发泡。有利于混合搅拌反应过程中的温度控制,同时减少热源损失,防止事故发生。

 

内容

1.使用

①检查设备是否为“正常”,确认设备已清洁并符合要求。

②检查搅拌浆与电机的连接是否牢固可靠。

③根据所处理料液的量选择搅拌罐,一般料液样品量不小于搅拌罐容积的1/3。

④慢慢调节调速旋钮(变频调速度器)使搅拌速度缓慢加大,一直到所需速度即可。调速范围为80--1400 r/min。

⑤将调速旋钮旋到速度为零的位置上。

⑥加入料液,打开电源开关。

⑦设备使用完哔后,关闭电源。

⑧按《搅拌罐清洗标准操作规程》进行清洗。

⑨填写相关记录。

2.注意事项

①应注意搅拌浆转子与容器之间的距离,如果是玻璃容器应该注意搅拌速度不能过快。

②如果需要处理样品,先关闭电源开关,并把速度旋钮调至,然后再重复以上操作。

③如发生严重火花,立即停机检查,予以修理,以免造成更大损失.

④使用中若出现电机不转情况,应先检查电源,调速器,保险丝及电机电刷等.若系调速部分或电机损坏,应通知维修人员检修

原文链接:http://www.zbyunfeijx.com/chanpin/show-3218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奉化市鸿谦食品搅拌罐多功能搅拌设备值得信赖质量为本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