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鸿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机械设备、五金、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建筑装饰材料、日用百货、汽车配...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嘉兴市鸿谦食品级无菌水箱无菌纯水箱恒久品质源头生产
嘉兴市鸿谦食品级无菌水箱无菌纯水箱恒久品质源头生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嘉兴市鸿谦食品级无菌水箱无菌纯水箱恒久品质源头生产 
品牌: 鸿谦
品牌: 鸿谦
规格: 500*1950
产地: 郑州
单价: 19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0 14:17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无菌水箱采用新工艺技术制造,符合通认GMP卫生标准。并且设计合理,确保水质不受二次污染,科学的水流设计,正常使用时清水和沉淀物自然分层,只需定期打开球形水箱底部排污阀便可排除,无须人工经常清洗。广泛应用于食品,医/,化工等行业的水处工程中,在水处理过程中起到沉淀,缓冲压力,防止水污染,储水等作用。其大小依据水量而定,根据用途不同可选用不锈钢304,316材质。 

 

不锈钢水箱建议:
1.经常对修饰不锈钢外表举行清洁擦洗,附着物,引发锈蚀的外界因素。
2.现市场上有一种201及202材质的不锈钢在海滨地区易生锈,合适在没有工业污染及空气腐蚀环境下应用。
3.海滨地区要应用304材质不锈钢,304材质能抗拒海水腐蚀。
4.不锈钢热水箱在放完水后,把胶管等部件清洗干净,需要特别注意清理打气筒上的油渍、污垢以及液桶底部的污垢。由于大多数农对喷雾器有的腐蚀作用,所以停用后,要及时用水洗刷一遍,待洗净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5

5. 水箱在使用过程中,不要将其他轻巧设备放置在水箱顶部,不要用硬物随意敲打或图画水箱版面及管件,有问题要预先通知厂家技术维修人员,维修焊接人员,要求是专门从事氩弧焊接工作的人员,维修时要把水放掉。

6.表面污染:附着在工件表面的油污、灰尘及酸、/、盐等在条件转化为腐蚀介质,与不锈钢件中的某些成分发生化学反应,产生化学腐蚀而生锈。
所以上面这些介绍,都是防止不锈钢热水箱生锈的办法,在清洗的时候,酸洗钝化后清洗不干净造成残液存留,直接腐蚀不锈钢件,所以要正确清洗不锈钢热水箱,以保证不锈钢保温水箱的正常使用,从而延长了不锈钢保温水箱的使用寿命。只要我们了解了这些,我们的水箱的使用寿命也会延长

不锈钢水箱具有外形美观、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水质清洁,防渗,抗震,生青苔,水质无二次污染,安装方便,无需维修,便于清洗等诸多优点。

原文链接:http://www.zbyunfeijx.com/chanpin/show-3219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嘉兴市鸿谦食品级无菌水箱无菌纯水箱恒久品质源头生产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